無毒抗癌:我的醫學思考

無毒抗癌:我的醫學思考秒殺搶購

無毒抗癌:我的醫學思考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專業及教科書及政府出版品-論文寫作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400
  • 優惠價:79316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07日止

  • 無毒抗癌:我的醫學思考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無毒抗癌:我的醫學思考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謝文緯

      北京中醫藥大學畢業後任北京朝陽醫院中醫師。1984年作為訪問學者赴美國,從事癌症、免疫、病毒領域的研究,後在美國凱斯西部大學附屬醫學院任高級研究員,並在美國醫學院首開中醫課。1996年回國創辦北京東方癌症研究中心,致力於中醫抗癌的臨床研究。主要著作有《中醫成功治療腫瘤一百例》(中文版、英文版和香港繁體字版)、《兩部天書的對話—易經與DNA》、《一個中醫在美國》和《陰陽食物養生療病—來自營養世家的食養之道》等。現為北京普祥中醫腫瘤醫院特聘專家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, , , ,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pecia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